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 第一次 金宝写博客 ❤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来了金宝那么久

很想念我吉隆坡的姐妹

尤其是我在这里的头几个星期

拿几个星期是我最难过的时候吧

那时在金宝一个没有朋友

又发生一些事情

弄到我超级沮丧的说

那是我的发泄方法就是跑去湖边哭

可是一点都没有解决到事情

还是一样的闷

不过也因为发生了这些事情

让我成熟了很多

让我知道哭不能解决事情

笑才能解决事情

那时开始

我的脸上重新挂上笑容了

我不再为了那些事而烦

只要我不要期望那么高

我就不会跌得那么痛

就算跌了

也要爬起来

因为我知道吉隆坡有一班姐妹在为我担心

所以我必须要坚强

无论多么困难多么辛苦的路

我都要撑下去

我要让我吉隆坡的姐妹还有家人不担心我

我要给他们放心

知道我是一个坚强的Sunny

姐妹们

你们坚强的Sunny回来了!!!!!

1 条评论:

  1. 加油,我相信你的坚持永远是胜利过别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