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 心寒了 ❤

最近

做什么都不顺心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

家里,学校,外面

亲人,情人,朋友,老师

都是觉得很不顺利

妈咪最近好像一直对我期望很高

感觉很压力

总觉得如果达不到他的期望

我会给妈咪很失望

男朋友最近MoOd都很DoWn

我们已经不像以前一样

可以好好地聊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远距离的关系

让我们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感觉随时对方会不见

老师最近好像都很喜欢拿我来开刀

什么事都拿我来发脾气

不爽就找我出气

爽就叫你做东西

朋友呢???

我已经不知道朋友是否可以相信

有一个朋友对我做了一件事

让我觉得很心寒

虽然是件不会伤害到我的人

可是却深深伤了我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

最近

什么都不顺利

感觉身边的人都要离开我了

我的快乐

好像要离我远去了

什么都离我远去了

感觉就只是剩下伤心

还有SPM正在快速的逼近我

烦恼都缠着脑袋

我的烦脑

到底有谁

可以帮我解开

到底有谁可以当我的忠实听众

我觉得很心寒

我已经看不清每个人了

每个人都带了面具

我看不到你们是真还是假

我好像有一个依靠

给我依靠

虽然男朋友可以依靠

可是

男朋友却在远方

男朋友也有他要烦的东西

我在电话里诉苦

总觉得只是在增加他的烦恼

让他很困扰

你们觉得

我应该怎么做

我应该怎样走下去???

我每天都不够睡

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我觉得我这样下去

总有一天

我会疯掉!!!

我真的会疯掉!!!

如果你们是要我疯掉!!!

那么我告诉你们!!!

你们成功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