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 1年2个月の纪念日 ❤

今天是我和星瑜の

1年2个月の纪念日

刚好星瑜在这个星期回来

所以可以一起庆祝

我一早起来就去冲凉

结果星瑜突然讲要和他妈妈去吃东西先

我就慢慢来了

出门了

妈咪载我到旺角哪里等

刚下车就遇到我幼稚园的老师

老师看起来老了很多

那个老师也讲我肥了很多

==

跟老师讲ByE ByE了

我就走进LeiSuRe MaLl

走走下脚超级痛的

因为我穿昨晚刚买的高跟鞋

大概3到4寸那么高

我就找凳子坐着先

我一直打给星瑜

怎么知道打了10几通电话星瑜都没有接

我很担心他会不会有事

我一直看路上有没有意外

到最后我就打给了星瑜的妈妈

这才知道原来他没有事

只是他の电话不知道跌在车上哪里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了

因为没有戏看

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我们去回星瑜第一次哭的地方

我们在哪里聊回以前的事情

然后我们就拿手机来拍照

过了不久

我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M.D买了一包薯条

一起吃咯

吃完了星瑜就被我去看衣服

他一直选衣给我

叫我去试试试

试到最后终于选到一件了

用了RM50

好贵哦

然后我觉得肚子还是很饿

我们就去叹茶屋

我叫了一个"麻辣羊肉拉面煲"

星瑜就那电脑看戏

我们在哪里呆到6,7点就去LeIsUrE MaLl

然后我们又继续到处走走

走走下

他讲要买一样首饰给我

结果他买了一条脚链给我

说是为了绑着我

不让我逃走

然后

星瑜的妈妈来了

我和他的妈妈一起去吃东西

吃完后

星瑜的妈妈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就已经是11点多了

随便冲了一下

就躺在床上昏迷了

这就是我1年2个月の纪念日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