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怎么办????

今天我开了宝贝のfacebook

check了一下宝贝的chat box

结果我看到宝贝和一个女生好像很要好

是我自已想太多么?

看了之后

我觉得我真的是很不开心

有点担心

我应该担心么?

还是我不应该乱想有的没有呐???

怎么办

会不会是他变心了??

还是我多心了

到底怎么样

我应该怎么样

我感觉自已好乱

我觉得我不应该开他的facebookの

弄到我现在心情超不好

T_T

1 条评论:

  1. 傻瓜妹,不要不开心....顺其自然吧...
    爱情要守都很难的...给自己有信心点哦..
    gambateh

    回复删除